荣成市建筑工程质量观摩会在那香海召开

2018-09-12 09:3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建筑市场秩序,强化责任落实,稳步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9月10日,荣成市建委组织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现场会。参加此次建筑工程质量现场会的有市质监站全体人员和市各开发、施工、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共210人。

  



  据了解,此次建筑工程质量现场会到那香海主要参观的是那香海度假花园111#、112#、113#楼的施工现场和实体样板展示区。那香海度假花园111#、112#、113#楼由山东万恒置业公司投资开发,荣成住宅开发有限公司承建,该工程被公司列为重点工程,并且要求这项工程申报省级安全文明工地,工程质量要达到省级优质工程的标准。面对着这样重点工程,公司始终把强烈的精品意识贯穿到工程项目的安全与质量管理的每道程序和各个细节,以不断完善的规章制度来保障各个目标的实现。

  



  观摩人员首先参观了场外设施,主要包括活动板房、施工现场围挡、洗车设备、物料摆放、公示牌、安全施工标志等,现场物料堆放整齐,围挡隔离分明,标志清晰明确。接着大家参观了样板展示区,展示区内对钢筋绑扎流程、线槽样板、抹灰施工工序、内墙柱样板、原材料封样间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说明,图文并茂,切合实际。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观摩过程中,大家学习到了更好多技术,使大家受益匪浅,许多观摩人员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后拿回去研究学习。

  



  万恒公司秉承着对项目的每一个细节负责,保质保量。一是坚持树立质量创优意识,营造争优、创优的良好氛围。为了进一步提升参建单位的工程创优积极性,公司不断完善各项激励机制,确立了工程的质量目标,通过与项目部签订目标责任状,把责任落实到了具体负责人。同时制定了创优细则和奖罚条例,明确项目跟踪责任人,确保工程施工过程的有效监督和有效控制,为工程质量创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坚持样板引路,精心组织落实。我公司在工地现场建造了“工法样板区”,实行工程样板引路制度,针对创优工程每个分项工程的技术工艺要求和施工现场的特点,确定质量管理和监控重点,明确了管控要点,规范了节点细部做法,所有工序进行可视化管理。

  



  质量安全是工程建设永恒的主题,是建设工程的生命线。在整个那香海工程施工过程中,公司领导多次进场指导,每天召开现场会,对当天发生的问题及时解决,不管是工程质量还是安全生产,始终是在进行严格管理,该工程已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好评。通过此次的现场观摩会的召开,我公司会更加严于律己,做好质量和安全工作。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越做越好,为推进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做出贡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那香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