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华北区集装箱MONOLOGUE专场酷炫揭幕

2018-09-11 17:5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9月9日,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潮搭珠宝品牌MONOLOGUE集装箱快闪店,在青岛万象城1号门广场盛大揭幕。开启了为期一个周的巡展,为众多潮流达人提供了一个逛街新去处。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周大福华北区区域总经理韩建生等过百余位嘉宾现身青岛,为集装箱助力。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左五)

  周大福华北区区域总经理韩建生(右五)

  闪亮眼球,突破传统观念,周大福华北区历时两年市场考察与评估,推出全新概念---“珠宝集装箱快闪店”,8月24日强势登陆青岛。9月8日晚一夜变装,从经典的“经典红”变装为MONOLOGUE“酷炫黑闪电”,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潮搭体验。

  

黄绍基先生莅临参观集装箱



  “MONOLOGUE独白”是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潮搭珠宝品牌,为顾客提供更具时尚个性的珠宝首饰,同时打造更酷更好玩的人性化购买体验。

  



  

MONOLOGUE集装箱快闪店外观



  

 MONOLOGUE集装箱快闪店内装饰



  舞步是舞者的独白,节奏是乐手的独白,色彩是画师的独白,潮饰是你我的独白。首饰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是个人风格和时尚态度的表达。希望每一个年轻人坚持自己,青春只有一次,无疯狂,不少年!

  



  MONOLOGUE集装箱巡展将持续到9月14日,后续将继续变装。周大福旗下轻奢婚恋品牌soinlove专场将于15日正式上线。粉粉嫩嫩的甜蜜风,少女心荡漾起来~周大福珠宝集装箱巡展后期将在太原、淄博、济南等地巡回展出。

  



  参与方式请关注周大福华北区微信公众账号了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周大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