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自游行业务公测在即 首次亮相属意青岛

2018-08-07 11:35   来源: 北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句“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让久在高楼林立的人们,刮起一股“说走就走”的热潮。一份地图,一个行囊,开启自由行追逐远方。随着消费意愿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刚需”。

  《2018中国品质旅游发展报告》显示,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长期以来的季度性调查发现,旅游的消费连续四年都排名消费意愿的第一位。随着居民收入提高,旅行在家庭消费中的占比也越来越高。离开“自己待腻的城市”,到“别人待烦的地方”享受假期时光。“一日游、半日游,这样的旅行方式,正在随着个人消费能力的增强,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消费者旅游消费的方式在发生变化”。旅游专家分析,中国自由行市场的增长、短途旅行的次数增加、日趋理性的旅行方式、对品质要求的提升、分享与互助的意愿增长,这些变化基于自由行游客旅行方式、观念的改变。“体验、品质”成为自由行游客最关心的词,散客化、去中心化生活方式,逐渐成为旅游需求的创造者和引领者,个性化、体验性、定制旅游更加受到青睐。自由行从‘没有’到‘刚需’,从‘想有’到‘享有’,国人已经不止于眼前旅行的苟且,更多的是追逐品质的远方。”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各种传统商业模式省去了各种中间环节,这在旅游行业尤为突显。随着互联网+旅游的蓬勃发展,未来旅游业新的“风口”将更倾向于朝着特色体验、个性化定制方向发展。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赋能,过去游客到景点打卡“到此一游”的需求,正在向体验式、沉浸式的趋势发展,旅行将成为一个更为舒适,也更为个人化的出行体验。这种新型的旅游消费需求,倒逼着旅游交通供给侧的改革,出行方式的改变,个性化定制流程再造,旅游市场迎来了一个变革的历史契机。

  



  一直深耕于出行行业的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凭借“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在网约车领域优势突显。

  为了在市场上不断“续航”,曹操专车不断寻求着突破口。在这一前提下,结合网约车特色与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曹操自游行”业务应运而生。基于此,曹操专车将充分发挥网约车平台的天然优势,提升曹操专车车辆和司机单位时间的价值,扩大网约车业务范围。

  作为一次前景广阔的旅游供应模式的变革,曹操自游行将于2018年8月8日率先在青岛公测,并逐渐开放至其他曹操专车业务所覆盖的城市。曹操自游行的出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环保、高品质的绿色旅行体验。使以往旅行中因为人生地不熟、路线规划繁琐,安排不合理等因素带来的烦恼消失,让游客实现自由、轻松出行享受。

  曹操自游行其产品具有自主挑选景点、智能生成个性化定制路线、可即刻出发等特性。针对需要实时出游、品质旅游、深度旅游的不同玩家,曹操自游行推出了“即时游”“经典游”“主题游”三类主营产品。如果你是商旅人士,短期出差也可以利用“即时游”挑选当地特色景点说走就走;如果你是旅游达人,则可选择“主题游”尝试新鲜,体验深度游,品味不同文化;如果想要省心出游,那“经典游”再合适不过,线路打包,满足大众经典、小资情怀、亲子休闲等不同人群需求。

  曹操专车将目光瞄准旅游行业,看中的正是迅速升级中的中国旅游消费市场之中,人们对旅游的诉求日趋侧重于旅游的体验、品质与特色。当前旅游市场的这一大特点,正好与曹操专车灵活出行、自由选择目的地的特色相吻合。

  凭借严格的管理体系,优质安全的乘车体验,曹操自游行将以曹操专车用户及广大旅游爱好者为服务对象,满足其个性化体验需求的一种进阶式出行方式。为出行用户及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出行+旅游+特色体验”的优选方案,创造便捷、安心、高品质的进阶式出行生活新方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曹操自由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