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德州赛区决赛落幕

2018-07-12 14:59   来源: 时空之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8日,2018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德州赛区总决赛在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最终经过潮服走秀、道具展示和礼服走秀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成功评选出了幼童组、幼儿组、少儿组三甲及十佳少儿模特等奖项。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是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性国际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大赛旨在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卓越人格、发掘明日之星。大赛形式新颖、赛制独特、内容丰富,注重比赛专业性和电视观赏性的有机结合,注重塑造孩子独立能力和卓越性格的同时还强调全局观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并对教育机构的综合培养能力进行检阅,力求通过新模式的广泛影响,推广和普及少儿模特艺术。

  



  本次大赛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阿丁秀偶像学院,德州市模特艺术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此外,大赛还得到了亚洲偶像学院、模杰偶像学院、万达广场、德州晚报、六桂福珠宝、会坤食品、创导者机器人、天籁琴韵小提琴艺术学校、杨艺国际武道、盘子女人坊、岔河幼儿园、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南龙国际幼儿园、快乐成长幼儿园、唐人博苑幼儿园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大赛特别邀请到了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王浩天先生;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副秘书长、模杰传媒总经理葛计东先生;2017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相雨晨女士;AMA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王思远先生以及德州晚报俱乐部刘桂菊女士担任评委。同时,大赛还邀请到了六桂福珠宝总经理付勇先生;会坤食品经理李海啸女士;盘子女人坊经理金子女士;岔河幼儿园园长以及快乐成长幼儿园长担任大赛嘉宾。

  



  本次赛事承办方——阿丁秀偶像学院是一所以素质教育、艺能教育、偶像教育、模特培养为主要教学门类的综合教育机构。通过对学员系统的培训、包装、推广等。使学员整体形体、形象、气质得到飞跃式的提升,综合艺术涵养和艺术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整体的气场和表演潜力足够的发掘和彰显,打造新时代的未来精英并培养未来新锐偶像。

  



  “阿丁秀偶像学院”作为艺术教育品牌,专注于3-14周岁儿童形体礼仪(儿童模特)课程的系统培训,凭借着专业的师资团队和独特教学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童模童星和艺术特长生,至今已为各大卫视栏目、婴童品牌、影视公司、商务演出、国际赛事输送了数百名优秀学员。

  比赛共分为潮服走秀、道具展示和礼服走秀三个环节,经过小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与嘉宾的认真评选后,大赛成功抉出了幼童组、幼儿组、少儿组三甲;十佳少儿模特及最佳上镜奖等奖项。获奖的小选手们将与其他表现优秀的小选手共同参加8月在杭州举办的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少儿 影视模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