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电音节7月14日强势来袭

2018-07-09 15:2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青岛中央商务区主办,卓越地产、卓越大融城、优布劳啤酒协办的极光电音节将于2018年7月14日19:00-21:00在卓越大融城中心广场举行。此次电音节将邀请岛城知名DJ、MC、舞团、乐队、歌手在现场进行表演,无论从规模、阵容,还是现场人数上,都将成为一大亮点。摇滚、说唱、流行、民谣等各色曲风轮番轰炸,热情燃爆现场。

  本次电音节汇聚了当下热门时尚元素,抖音舞团将带来《seve》、《dura舞》、《蹦迪舞》等最火舞蹈并进行现场教学;素人歌手将现场演唱《纸短情长》、《追光者》、《体面》等歌曲;《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师妹高誉容将携乐队带来经典曲目《男孩》等;更有火遍全网的《中国 青岛》歌曲演唱者ARFD乐队精彩亮相。他们将用最富有感染力、最充满激情、最能引领流行乐潮的演出让现场观众零距离感受电音节的魅力。

  现在起,参与者购买3.5元极光礼包即可获得价值35元的电音节装备一套,提前购买,现场领取。装备包含:波波球一个、发光辫子一个、荧光棒一支、卡通电风扇一个、330mlL优布劳扎啤一杯或250ml康师傅冰红茶两瓶。从头到尾全副武装,将最潮电音节进行到底。(限150人)购买链接:http://www.hdb.com/party/uvlz2.html?hdb_pos=post_info

  ;参与“CBD卓越最IN球迷”抖音挑战赛的朋友,凭参赛截图可现场领取饮品或者啤酒一杯(限100人);预约到场的朋友,凭预约信息可获得饮品或啤酒一杯(限100人,预约电话:0532-85701810),现场参与活动均可免费获得荧光棒一支(限150人)。极光音乐节将为您打造一个属于乐迷自己的夏天户外派对。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