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用科技带你远离选床垫“雷区”

2018-07-05 16:09   来源: 连州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曾经讲到:装修考验夫妻感情。确实,从房子的装修风格到软装设计,很多夫妻都会产生极大的分歧。而床垫作为影响睡眠的决定性因素,更是容易造成夫妻之间的矛盾升级。基于男女生理构造的区别,女性普遍倾向于软床垫;而男性因为身体的重量主要分布在上半身躯干部位,会更偏向于硬实些的床垫。所以,很多新婚夫妻在精疲力竭的解决了整个新房的装修问题后,又会面临着床垫该如何选择的难题。

  床垫全凭“经验”选?“对你好的”可能是误区

  在床垫的选择上,无论是夫妻之间,还是长辈与晚辈之间,99%都会出现种种分歧。年轻人更看中床垫的舒适度从而倾向于选择较软的床垫。而在长辈看来,床垫过软会导致脊骨向下弯曲,容易造成腰背酸痛。受传统观念影响,很多长辈会凭“经验”建议晚辈选择硬床垫 。但研究表明,过硬的床垫会增加肌肉压力,造成韧带和关节的负荷增加,导致入睡困难等一系列睡眠质量问题。

  那么,床垫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以软硬度判断床垫,以经验敲板选床是否就一定正确?

  选对床垫,才能拥有优质睡眠

  选择床垫应该以适合自己为标准。合适的床垫会给予身体各个部位精确的支撑和舒适度,以做到均匀分散人体重量,让人感觉不到明显的受力点。而这正是最优质的睡眠状态。床垫过软会导致整个身体下陷,脊柱处于变形状态,这也意味着床垫的支撑性不足。床垫过硬则会使人体的肩部和臀部组织受到挤压,身体出现酸疼现象。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支撑数据,过软或者过硬的床垫对身体都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而适合自己的床垫支撑则会达到良好的贴合度,更容易让人进入深度睡眠从而提升人体的睡眠质量。

  科学选床方式实现科技睡眠全新体验

  对于生活压力日趋严重的都市人而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对提升幸福指数至关重要。大多数人在选择床垫时,往往更看重广告效应,品牌门店面积,或者以价格为首要购买标准,同时结合以往的睡眠习惯来衡量一张床垫的好坏。但常常忽略了自己最适合怎样的睡眠支撑。

  其实,床垫的选择也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如大受美国人追捧的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其特有的bedMATCH睡眠支撑测试系统是由美国权威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历经无数次实验才研发出来的,通过采用18种测量维度,进行1000种的计算公式,再将结果联网总部数据库中超过1000万的数据进行对比匹配,从而确定最适合你身体支撑的床垫。而用科学的方式来选择床垫,远比经验要靠谱得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床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