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银黄金助力“小微金融杯”足球赛,与珠三角商会球队汗洒绿茵球场!

2018-07-05 16:06   来源: 苏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 在足球的世界里,梅西和C罗代表一个时代,2018年的世界杯,他们暂别球场。比赛很残酷,却无法消减梅西、C罗对足球的热爱,足球所代表的永不言败、永不停息、永不倒下的精神也将在球迷及球星中延续下去、传承下去。

  踏着世界杯的节点,6月30日“小微金融杯”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启,东银黄金也组建了一支球队参与此次比赛,与深圳、广州、东莞、中山、高州等多家商会球队一决高下。

  



  开球仪式上,小微金融平台常务副总裁李超伟对此次足球盛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本次球赛意义非凡,汇聚了珠三角各地的青年精英,以球会友,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他代表小微金融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采用排位赛形式,首先进行两两球队PK,随后获胜方与获胜方再比、输球方与输球方再踢,根据最终得分结果进行排名,选出冠亚季军球队。

  下午2点,东银黄金总经理陈文奎先生将刻有“东银黄金”字样的专属定制的比赛足球踢向远方,拉开本次比赛序幕。

  



  三场比赛,东银黄金队与各球队之间的比赛非常激烈。你争我夺,严防死守。作为一支新组建的球队,东银黄金队发挥出了“东银黄金人”执著顽强的精神,将球赛比分一次次拉近,咬紧对手。虽然最终不敌对手,但虽败犹荣。东银黄金的小伙伴工作也如踢球一般,兢兢业业,严守岗位,致力将客户体验做到最好。

  



  赛后,陈文奎先生为全场最佳射手及最具价值球员颁发了寓意美好且响应时节的奖品。陈文奎表示,东银黄金作为东方银座集团旗下的实物黄金新零售平台,将“让每一刻更值得”作为公司品牌定位,是希望用黄金商品承载每个人人生中的美好记忆。选择赞助这次比赛,也是希望能够将这样的美好理念发扬广大,让黄金传递更暖心的温度、更丰富的情怀。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小微金融杯”足球友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增进了东银黄金与珠三角众多企业间的互相交流,也让参赛者在比赛中超越胜负、超越结果、超越得失,得到了肯定与欢乐。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东银黄金的同事们,珍惜每一刻,从运动中强身健体,以饱满的激情、强大的体能,为用户服务。

  在东银黄金平台购买黄金,让每一刻更值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东银黄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