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贝转转爱”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青成功举办

2018-07-04 10:1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这样一群孩子

  他们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像星星一样,孤独而无助。

  他们仿佛离我们很远很远,

  而我们愿意离他们很近很近。

  关爱自闭症,

  走近来自星星的他们,

  用地心引力拉近距离,

  用关注和传播表达爱意,唤醒他们世界的孤寂!

  为了倡导、推广全社会尊重、接纳,了解自闭症人群成长文化,关注、关爱自闭症孩子的教育,帮助这些自闭症儿童更好的进行康复训练!2018年6月22日,去租科技公司联合青岛牵牵手自闭症康复中心在微信公众平台发起了“智贝转转爱”系列公益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了解自闭症儿童,用点赞的形式向自闭症儿童表达“我们爱你”,让自闭症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活动发起之后收到不少用户留言和私信,表达了自己对自闭症儿童及家长的祝福,以及希望更详细地了解这些孩子们的情况。

  此次发起捐助的单位,是少海汇成员企业去租科技,去租平台是从事于少年儿童机器人租赁的线上平台,除了为孩子们提供陪伴,教育,学习等多种功能的机器人外,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

  



  7月3日,去租科技的工作人员来到了青岛牵牵手自闭症康复中心向孩子们捐赠了价值5200元的智贝机器人康复版,去租科技的负责人表示:去租平台从事的是儿童产品租赁,他一直非常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除了商业领域,他也试着从社会的角度,关注各个群体儿童的需求,帮助他人,就是完善自己,他非常愿意承担起这份责任。

  根据多项研究显示,许多自闭症孩子在与机器人进行互动时,表现得更加自如。所以为了帮助自闭症儿童学习社交技巧,克服社交障碍,机器人逐渐被应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干预训练。国外已有案例显示人工智能对自闭症的康复训练产生了极大帮助,这是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的消息。“星儿群体”不需要可怜和同情,更不需要眼泪。他们需要被理解,被尊重。他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星儿群体”。

  



  牵牵手的孩子们看到机器人贝贝后都兴奋的欢呼起来,积极举手轮流上前跟贝贝进行语音交流。

  



  青岛牵牵手自闭症康复中心的王园长表示“感谢去租科技对孩子们的关怀与帮助,他们会好好使用机器人,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引领孩子走出自我封闭,相信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一定会为孩子们的训练康复带来积极作用!

  



  “智贝转转爱”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但关注“星星的孩子”永不终止!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去租科技将在2018年将继续开展公益行,凝聚社会合力,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自闭症群体,用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去接纳自闭症儿童,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用爱去温暖他们的内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智贝转转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