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哆啦A梦学日语》出版上市

2018-06-27 15:28   来源: U传播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哆啦A梦大电影《哆啦A梦:大熊的金银岛》在国内上映,上映36小时后票房破亿。电影的上映,激起了全国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带来独特的童年回忆,作为延续了40多年的超强IP,哆啦A梦系列动画中那些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童年经典。

  



  《跟着哆啦A梦学日语》作为以哆啦A梦IP形象为学习场景的日语学习图书,在这场回忆杀的浪潮中,刚刚上市就备受“蓝胖子”的真爱粉们的关注。

  据悉这本书是倾注了多位作者心血合著而成,不仅有“哆啦A梦之父”藤子·F·不二雄,还有越南工科大学任日语中心主任教授稻原教子、美国乔治城大学讲师马吉诺·五藤由佳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关系和环太平洋研究生院教授当作靖彦、美国太平洋学院任日语主任教师冈萨雷斯·藤本典子,五位作者经过近两年的精心设计和打磨,旨在通过哆啦A梦的形象向大家介绍日本文化、普及相关知识,以生动有趣的描述激发学习者对日语学习的热情,让枯燥的日语学习变得更有趣。

  



  2018年初,《跟着哆啦A梦学日语》由凤凰含章图书旗下品牌易人外语正式引进,2018年6月出版。

  易人外语是凤凰含章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的图解外语图书品牌,易人外语创建于2010年,注册于2014年。从品牌创建到2018年6月,近十年已经累计出版500多种外语学习类图书,涵盖了英语、日语、韩语、法语、泰语等多个语种。其中《30天学会全部语法》、《一辈子够用的英语万用单词20000》等图书累计畅销超30万册,在语言学习类板块建立了鲜明的品牌优势和强有力的规模地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日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