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飞龙古法食疗:升阳阁点砂活动

2018-03-28 13:56   来源: 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杜飞龙

  古法食疗养生传承人

  齊州升陽閣国学养生创始人

  孔子基金会问道国医特聘古法食疗养生专家

  济南广播电台家有小小孩特邀食疗嘉宾

  壹撇壹捺企业家俱乐部特聘健康管理顾问

  升陽閣杜飞龙老师,出生自百年中医世家,济南十大名老中医栗玉生先生嫡孙,自幼随祖辈学习《黄帝内经》,深得传统中医养生精髓。善用家传医学,配合食物的属性和节气节令特点调理人体健康。十数年杜老师深耕中医养生教育,迄今已有近千个家庭因跟随杜老师学习黄帝内经而深深受益,杜老师提倡养生从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着手,由浅入深,大道至简。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上古医学理论,把《黄帝内经》解析到实例,通过系列讲座《不吃药的智慧》,使传统养生与现代食物营养搭配结合到一起,既有理论支持,又有实践效果。让人人了解、人人受益,并把古代养生食育理念发扬光大。

  

杜飞龙老师和小朋友一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古法食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