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爆款亮相!吉特士参展2018德国BIOFACH

2018-03-28 13: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2月14日-2月17日,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全球瞩目的第29届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展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共有近3000家世界各地的品牌商参展,期间吸引了逾50,000观众到场参观。

  



  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展,由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主办,欧盟农业委员会、德国农业部协办。自1990年开始,以其国际性和创新性而闻名,足迹遍及德国、美国、巴西、印度、日本以及中国,国际参展商比例高达69%,成为全球最受关注,最具规模的有机展会,为推动全球有机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吉特士(gittis)作为欧盟有机食品的先导者;奥地利最大的有机乳品生厂商,已连续多年受邀参与了BIOFACH展会,同时也是奥地利唯一一家受邀参与此次盛会的有机乳企。

  



  吉特士成立于1956年,距今已有六十余年的有机婴幼儿食品生产经验,旗下产品有近三百款,其中有吉特士机米糊、吉特士有机麦片、吉特士有机奶粉等推出以来,便受到了全球众多家庭的信赖。2011年吉特士有机奶粉进入中国,因奥地利悠久完善的有机法律法规、阿尔卑斯山脉完美的自然环境,工厂先进的制作工艺,更是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喜爱。

  



  今年展会,吉特士带来了旗下奶粉、米糊、能量棒、麦片等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继去年中文版吉特士有机奶粉首次亮相BIOFACH后,今年吉特士又将中文版吉特士有机奶粉、吉特士有机米糊带来参展。据吉特士工厂厂长Johann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同时也是有机食品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我们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吉特士有机奶粉跟米糊两款产品,未来,我们还会考虑将更多的受欢迎的产品进行引入,强化中国市场布局的同时,也能给更多中国家庭带来高品质的有机食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吉特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