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靠奋斗!幸福出行靠远景SUV

2018-03-26 13: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两会”落下帷幕之后 ,有句话在社交媒体上火了。闭幕式当天,习大大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他的话振奋人心,吹响了新时代为幸福奋斗的嘹亮号角。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全国“两会”承上启下,也开启了新时代又一段波澜壮阔的新征程。梦想辽阔,山河春满。同样走在践行幸福路上的还有从诞生之日起就镌刻着幸福印记的吉利远景SUV。

  中国品牌的崛起在2017年完全实现了与合资品牌的分庭抗礼。中汽协数据显示,去年1-11月,自主品牌乘用车共计销售957.9万辆,同比增长3.54%,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3.36%,占有率提升了0.69个百分点。引领这股中国自主品牌攻坚合资潮流的“旗手”正是吉利,一个车企的蒸蒸日上,自然少不了功勋车型的抢眼表现,不久前击破20万大关的远景SUV 作为销量榜上的中坚力量,以连续破万的成绩贡献着稳健的基盘销量。回看上市一年半的远景SUV,换一个角度概括的话,可以归纳为以下几个词:势如破竹的销量、饱含幸福感的产品、大爱无疆的公益旅程。

  



  21万口碑背书,催化更幸福的用车生活

  远景SUV作为8万元级SUV高性价比的引领者,从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月销万辆的高稳定发挥。每4分钟卖出一台,每卖6辆10万级SUV里面有1辆是远景SUV,让口碑与销量齐飞的远景SUV成为了不少家庭用户信赖的8-10万元级SUV的首要选择。

  



  颜值空间舒适性,一个都不能少

  远景SUV外观采用吉利全新家族化设计,兼顾家庭用户的主流审美;晶钻流光前大灯具有自动开启、高度可调节、伴我回家等实用并人性化的功能,也体现了一辆家用SUV该有的厚道。内饰方面,大面积软包和搪塑面板,质感明显领先同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34mm和1707mm,轴距为2661mm,空间感方面提供了越级感受。

  配置方面,远景SUV可谓是诚意满满,比如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等配置均为标配;高配车型还有360度全景影像、主驾6向电动座椅、侧气囊等,真正做到性价比超值。

  



  动力层面,远景SUV的动力系统既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手动变速箱,又有主打小排量和自动挡的1.3T车型,百公里油耗6.3L,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与小家庭在幸福路上精打细算的要求不谋而合。

  还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吉利汽车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远景SUV的怠速噪音为38.9分贝,60km/h行驶噪音58.6分贝。无论是在怠速状态下,还是在车速60km/h的情况下,远景SUV的NVH表现均优于竞品,与途观等合资品牌车型处于同一水准。可以说,远景SUV以新婚家庭及未来三口之家用车需求为精准定位,做到了大空间、高颜值、高舒适度和低成本用车兼得。

  夯实幸福标签, 精准定位消费者心理需求

  远景SUV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一款有爱有温度的车,并一直致力于幸福标签的打造。从二月二幸福抬头,到幸福集体婚礼,从西柏坡丈量时代足迹,到品味幸福之旅,还有与十万辆交付同期举办的幸福亲子秀,远景SUV与消费者的”幸福“互动从未间断。

  恰恰是这简单的“幸福”二字,让远景SUV戳中了消费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无论是谁,对于父母、妻儿,都会有着一种最深的眷恋与爱,而远景SUV捕捉到了这份内心需求,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让车主和准车主们感受到有家人陪伴的幸福,从而引发情感共鸣。通过一系列传递幸福、感受幸福的活动,远景SUV成功塑造了自己”幸福座驾“的品牌形象,这种幸福的情怀也打动了消费者,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了远景SUV的幸福车主。

  



  同时,作为一款有温度的“幸福”座驾,远景SUV在上市以来,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活动,2016年“韩红爱心百人援甘”、2017年“韩红爱心百人援宁”,连续一年未间断的“幸福助学行动”,远景SUV肩负沉甸甸的社会大爱与企业责任,无论是浩浩汤汤的远征路途,还是深夜中的紧急运送,都坚定地走出了一条条跨越艰险却感人至深的爱心救助之路,将幸福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从没有一种情感,能够比慈善公益更让人懂得爱之无疆;从没有一款SUV,能够让冰冷的车辙也开始有了爱的温度。而远景SUV正是这样一款有爱有温度的“幸福座驾”。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远景SUV 幸福出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