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荣膺“全球科技领导者100强”榜单

2018-03-26 13:3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发布其首份“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榜单,精工爱普生公司凭借其完善的运营机制和突出的技术创新表现荣誉上榜。该榜单综合考察了候选企业在金融、管理、投资者信息、风险抵御力、法律合规性、创新、个人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及声誉等8大业绩支柱中的28个数据点进行全方位评估。

  入选这份百强榜单,是对精工爱普生在科技创新和环保领域的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汤森路透的全球董事经理Alex Paladino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从知识经济到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时代的巨大变革”。这一系列变革要求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迅速适应,并表现出更强大的竞争力。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的灵敏反应,以及企业对于未来发展的眼界,决定了企业的高度;对市场秩序的坚持和对客户价值的把握,将决定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

  



  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6家公司,员工逾80,000人,秉承顾客优先、致力环保的经营理念,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商业客户减少不必要的金钱、时间和精力的浪费,大大降低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优化工作流程,大幅提升客户的生产力、竞争力和创造力。

  



  在打印领域,爱普生通过改进微压电技术,实现向更高效生产的飞跃,提升环保性能,创造循环型印刷环境;在视觉交流领域,爱普生将独创的微显示及投影技术应用在商务场合,创造清晰、高效、智能的投影体验和舒适的视觉交流环境;在可穿戴领域,爱普生充分发挥其在手表制造方面积累的经验,提升计时和传感精度,并同时进行产品外型的不断改进,为客户提供充满个性和时尚的产品;在机器人领域,其核心技术与传感、智能技术的结合,带来优异表现。

  作为“客户和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将继续秉承“省、小、精技术”,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不负宏愿,倾力创建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爱普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