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郁 医术与时尚艺术融合的医疗践行者

2018-03-12 15:25   来源: 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在郁院长(Dr. lee)出生于法国里昂,是中韩整形界著名人物,初见李在郁院长,清新淡雅,言语轻柔,无论是形象,气质亦或是谈吐,都像从台湾偶像剧里走出的男主角。就是这样一个青春时尚形象的李院长,你很想象他头上已被多个光环笼罩!

  李在郁院长自幼开始受欧美文化影响,后留学美国、中国,学历丰富,分别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部,美国西北大学法学硕士,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学士。

  

李在郁



  李在郁院长多次访问欧美以及亚洲参加学会、交流讲学;著有《实用医疗汉语》和《医疗汉语全知道》两本专业书籍,在韩国发行至今受到大量韩国医学专业人士欢迎,旨在连接中韩医疗美容学术交流之桥梁。

  李在郁院长擅长项目:

  皮肤抗衰老、面部年轻化、面部整体塑形(玻尿酸、肉毒素注射、线雕)等个性化综合定制美容方案,以及常见皮肤病的治疗,在皮肤美容方面特别在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以及皮肤年轻化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致力于皮肤全面管理理念的推行,打造全方位的皮肤管理。

  李在郁院长把国际时尚美学带到中国:

  李在郁院长师从多位名家,在皮肤美容、抗衰老领域有多年临床经验。在学术领域卓有建树,受到行业赞誉,曾多次出访美国、日本、欧洲等国作学术交流 。常年留学欧美的经历,让他融合多国医学理念,对抗衰老管理、皮肤美容管理、时尚美丽管理有独到见解,擅长为求美者个性化设计,被评为韩国明星非常喜爱的皮肤管理专家,是医术与时尚艺术融合的医疗践行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李在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