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技术实力派 资深面部美学领域倡导者田珊山医生

2018-03-12 15:22   来源: 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田珊山医生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是众多学院派中为数不多的真正技术实力派!师从国内外多名整形美容专家教授,从事美容整形行业近十年工作经验,主刀手术不下数千例,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并且多次参加各类整形美容会议,田珊山医生热衷于面部美学研究,爱美更懂美,对时尚和审美有着独特的敏锐感,并且能够结合当下年轻时尚潮流趋势,根据每个人的五官特点私人定制综合性专属变美方案,手术手法严谨、细腻,掌握巧妙处理伤口技巧,最终实现精致无痕的效果,擅长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及面部年轻化注射等多项整形美容手术。田珊山医生擅长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切眉、隆鼻、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及面部年轻化精细管理等多项手术。

  田珊山医生认为,眼部的形态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眼部整形并不仅仅局限于双眼皮,而是综合的眼部调整与眼周年轻化。田珊山医生的眼部综合整形通过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切眉、上睑下垂、眼周肌肤紧致等手术方式,以娴熟的技艺、细腻的手法,综合改善眼周条件,重塑“睛”彩双眸!同时在精细改善眼周状况的基础上,还会根据个人面部五官实际情况,进行鼻部、下颌的精雕,达到面部五官的自然、和谐、统一!

  田珊山医生的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1、整体、个性化设计

  田珊山医生热衷于面部美学研究,配合年轻时尚前沿的美学眼光,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性格气质综合定制专属眼鼻整体手术方案,改善眼部形态,提升眼部神韵;使鼻部更立挺翘更立体,综合提升您的气质。

  2、线条流畅 精致无痕

  在调整眼部形态的同时对皮肤、肌肉、脂肪等进行综合处理,手术精准到毫厘,同时流畅切口与重睑线完全融合,细化雕琢痕迹,塑造自然无痕大眼睛。

  

田珊山医生的手术照



  3、微创美鼻 立体精雕

  利用小切口、微剥离等独到的微创技术,寻找鼻部高度、长度、宽度、弧度以及视觉度的平衡点,根据每个人的特征对鼻翼、鼻尖、鼻头进行全方位改造,最终获得和谐、自然的翘挺美鼻。

  4、综合进行五官精雕

  田珊山医生在眼鼻部综合整形的基础上,结合面部五官美学标准,对下颌及面部轮廓进行整体的塑造,达到整个面部的自然、和谐,综合提升你的魅力与气质。

  每一个认识田珊山医生的人,都说她性格特别温和、有耐心,都喜欢找她倾诉心事,最终都会变成无话不谈的闺蜜。田珊山医生喜欢旅行,在旅途中欣赏美景,品味美食,结交朋友,沉淀心情,感悟美丽;田珊山医生还喜欢读书,没有顾客的时候,你经常会看到她捧着一本书安静的阅读,阅读使她聪慧,让她成长。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正是因为这些爱好,磨砺了她的品质,增长了她的阅历,塑造了她的性格;正是因为这些爱好,田珊山医生成长为一个性格温和、眼光独特、手术细腻的整形医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医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