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兰PS中老年功能奶粉,和老年痴呆说NO!

2018-01-10 14:54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许多机能逐渐下降,尤其是脑部功能,受身体退化的影响最大。相关研究显示,与年龄有关的记忆力下降从30岁就开始了,到了中年更为明显。到了晚年,认知衰退变得更严重,甚至会导致痴呆。

  人们终日在思索如何延长寿命,然而,寿命延长的过程中却不能够保证高品质的生活质量,那么还有什么意义?与其在老年痴呆、记忆力衰退的担心中变老,不如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减少患病的几率。

  澳洲乳品企业德洛兰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以为家人为友人提供安全高质的奶粉为企业责任。在发展的过程中,德洛兰除了致力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以外,同样心系家庭的健康管理。近日,德洛兰最新推出首款PS中老年人脑健康奶粉,澳洲新鲜、纯净的奶源与脑部结构中重要的脂质PS相结合,给中老年人最贴心的呵护。

  



  磷脂是大脑中最重要的脂质之一,磷脂酰丝氨酸(简称PS)是哺乳动物细胞膜里面的磷脂,天然存在于母乳和饮食中。随着现代饮食习惯的变化,人们日常生活中PS的摄入量逐渐降低,而磷脂酰丝氨酸是唯一能够直接并长期对脑细胞膜起到有效改善作用的补充剂。

  德洛兰推出首款加入PS成分的中老年奶粉,人们可以通过奶粉的摄入补充大脑流失的PS脂质,从而预防、改善中老年人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睡眠质量下降等问题。

  德洛兰中老年奶粉除了具有助力脑健康的功能性以外,同时满足中老年人的日常需求。德洛兰每100克的奶粉中含有725毫克的钙,有助于中老年人骨骼健康,预防骨质疏松。同时,德洛兰满足低糖配方、不添加蔗糖等特点,符合糖尿病人的膳食需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德洛兰 奶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