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岛分公司中秋非油推介会订单超500万创新高

2017-09-29 11: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3日,青岛公司“中秋节客户答谢暨非油商品推介会”在城阳区复盛大酒店火热开幕。展会吸引了10余家厂商参展和158名客户及加油站代表到场,现场实现订单金额520.66万,再一次刷新了推介会的最高销售记录。

  推介会前期,业务运作部组织召开中秋商品推介会专题动员会,所属7个党支部成员、站经理及销售能手全部参会。非油专业线向加油站全面宣贯了此次参展的厂商促销活动以及奖励政策等,要求各站充分利用奖励政策,广泛调动员工销售热情,积极吸引新老客户参与。非油专业线提前制作了H5宣传手册,利用微信进行线上线下广泛宣传,便于加油站及时对接客户。

  此次推介会,青岛公司及各参展厂商为到场客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奖品。泰安商强、济南柏林商贸、景芝酒业、景阳冈酒业等参展厂家代表对产品性能以及促销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并现场推出当日爆款商品、有奖问答等活动,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上午的火热互动,本次推介会“首单奖”被平度10站客户摘得,订单为1500桶胡姬花花生油;“标王奖”被青岛127站客户摘得,订单金额为28.85万元,该客户为胶南最大的机械厂,订单主要为工业用润滑油和单位福利。现场幸运抽奖一等奖被即墨3站客户摘得。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上,城阳党支部一如既往地保持销售热情,夺得支部订单冠军,实现现场订单金额178万元,占公司总成交额的34%。

  青岛公司进一步实现了油非共进,邀请了中远、中燃等重点用油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非油推介会。目前中燃所属2座加油站便利店已实现由青岛公司供货,中远节日单位福利也全部在青岛公司定点采购。

  本次中秋非油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推动青岛公司更加有效地指导加油站抓住节日销售机遇,掌握客户信息以及消费规律,不断积累销售经验,为进一步扩大非油销售而努力。(刘乐乐)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石油 推介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