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飓风油烟机新品16日发布 将有粉丝专属优惠

2017-09-13 10: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1906年第一台西门子品牌的吸尘器在德国诞生,1935年推出世界第一台可调温的自动烤箱,到1959年首次提出嵌入式厨房电器理念,西门子家电在德国多年来稳居家电品牌的销售前列。在德国,西门子家电始终体现着优良的品质、现代的设计和可靠的性能。

  作为世界知名的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致力于在技术、创新和设计方面引领全球,努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其产品销售遍及40多个国家。西门子家电是引领行业的积极参与者,体现先进的思想,追求优良的性能,满足广泛的现代生活需求。

  1994年,西门子家电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近几年来,西门子家电始终致力于领跑中国冰洗市场外资品牌销售额,并在中国家电市场中保持着自己强有力的优势,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截至目前,销售和售后网络已经遍及全国31个省、近700座城市。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和准确定位,仅仅十几年的时间,西门子家电品牌在中国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严格而先进的全球统一标准贯穿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直至售后服务全部家电产业生态系统的所有环节。西门子家电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满足着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

  目前,除冰箱和洗衣机产品外,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的西门子家电产品还包括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品类丰富。与此同时,还有部分进口西门子家电产品用以满足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

  



  西门子全新的侧吸油烟机拥有全新的设计、搭配了原厂的变频电机,同时还配备了西门子家电独有专利-电加热自清洁技术。

  首先,这台油烟机采取了全新无边无界的设计,我们常说:比草原更宽广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宽广的是天空,而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胸怀,那这一台油烟机就有一个大胸怀,无边界设计让油烟不论是在产生、升腾、扩散的任何阶段都无处逃逸,比如、油烟产生时,底部的进烟;升腾时,两侧进烟;扩散时,上部进烟,随时随地,让油烟无处可逃。

  



  我们常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一台电机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烟机的排烟能力,而这台烟机就搭载了博西原厂自主专利的变频电机,这台电机是由德国设计,欧洲三国和中国共同生产的,动力强劲,电机的设计转速最高超过11000转/分钟,那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我们换算成秒,意味着这台电机的转速最高可达180转/秒钟,当然,考虑到噪音的限制,我们烟机实际只利用了1/10,也就是1100转/分钟,意味着电机以18转/秒钟的速度运转。同时,这台电机还拥有全新铝制外壳、电机内部的独立冷却风扇,让电机散热性能再提升30%,保证了电机的安全、稳定运行。

  



  



  



  我们把烟机比喻成一个人,刚买的烟机是一个20岁芳龄的小姑娘,那么如果没有清洁和保养,这位小姑娘会衰老的很快,年老色衰;而经常保养的,似乎看起来年年都是20岁!西门子的电加热自清洁技术,就是保养的秘密所在,累计20小时便可自动清洁一次,30分钟倒计时全自动设计,让你的烟机,不论5年、10年,都始终拥有一颗年轻的芯。

  



  西门子飓风侧吸油烟机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6日,在青岛“西门子家电体验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邀请50名西门子粉丝共同参与和见证此次西门子发布会。

  那能够参与的小伙伴们可有福啦,首先进场的每位粉丝将会赠送西门子家电专属随行杯一个;并且还可以随时品尝享受由大厨带来的西门子专属盛宴哦。

  



  



  



  



  不仅如此,还有现场抽奖环节哦!所以进场时不要忘记领取抽奖券。

  更有发布会专属优惠,这可不是一般优惠能比得上的哟!

  不过因为场地有限,发布会现场粉丝上限是50人,因此要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报名方式很简单,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青岛西门子电器专卖店”,回复“西门子新品发布会+姓名+电话”报名参加即可,稍后会有工作人员回复报名成功与否。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门子 油烟机 优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