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时光机”带你穿梭时空 体验时代变迁

优步青岛两周年庆 多重福利优惠一起为你而来

2017-06-14 17: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6月17日,优步中国即将在青岛CBD万达广场将会举办以“优步时光机”为主题的优步青岛两周年派对活动,回顾时代的发展和优步中国在青岛两年的变化,让现场观众感受年代的沧桑和时间的流逝,带领观众进行一场时光穿越之旅。

  从6月12日开始的一周时间里,优步青岛为乘客们带来了多重惊喜,惊喜一:优步中国用户集齐本周一到周五五张不同的优步APP弹屏,发布到朋友圈附上“祝福优步青岛两周年快乐”的字样,即可以到本周六派对现场领取惊喜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惊喜二:小时候玩过的俄罗斯方块再次席卷青岛,点击链接http://dc.tt/wmh5 玩优步方块游戏,最高可赢88元乘车礼包。惊喜三:6月17日活动现场,设置有“优步时光机”,优步老用户凭借当天的行程单或新用户完成下载注册,即可参加抽取最具年代感的礼品活动;当天,优步于固定时间整点推出不同年代的逗趣游戏,游戏获胜者可得惊喜大奖;现场观众还可一睹别具特色的时光晚会,各个年代的歌舞表演,唱出最热烈的让你热泪盈眶的曾经。惊喜四:活动当天打车初始或是目的地是CBD万达广场的乘客,还可享最低五折乘车优惠,岛城市民可轻松来参加优步青岛两周年派对。

  优步中国进驻青岛两年里,致力于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快捷的用车服务,为青岛人民提供一个有品质、全新的极简出行方式。两年时间里,优步的让生活更有哲学的理念在技术上不断突破,从最开始的预约乘车,几分钟内专属司机即可上门接载,到以“共享经济”理念为指导的拼车服务,优步中国创新的智能算法为拼车乘客根据不同上车地点智能选择行车路线和目的地,让城市空闲车辆得以充分利用,既使得资源最大化,又促进城市经济绿色发展。同时优步中国上线的盲人打车、猜你去哪和开发票等功能,使得线上线下的服务更为完善,并且乘客可以选择多种渠道与司机进行交流,沟通更自由流畅。

  优步中国在青岛的两个春夏秋冬已经过去,而以后的每一个春夏秋冬优步会与你同在。优步中国会一直坚持改善岛城人民的出行方式,使用户的每一次出行更舒适,更快捷,更安全。

  就在这个夏天,在CBD万达广场为优步青岛庆生,和你一起来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一次曼妙的现场体验,一次难忘的庆生派对。6月17日,让我们共同祝优步青岛,生日快乐!

  时光流逝,但优步一直都在,并且正在努力成长着,迈向精彩的未来!

  扫码下载优步中国APP:

  



  关注优步青岛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创意活动: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优步 cbd 优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