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哪家车企的新车,撩到了汽车编辑?

2017-09-05 12: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是谁?小编!我们要做什么?逛车展找看点!找完之后去干嘛?撸稿子!”

  



  成都车展的余温还没过,要说在媒体日当天,你若是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时而奔跑、时而漫步、时而东张希望、时而跨步进入展台......不用说,那个人肯定就是小编,在寻找本届车展亮点的同时,也轻松拿下朋友圈第一名。

  



  面对“浩瀚的车海”,小编并没有眼花缭乱。比如驻足在东风风行展台,就被这家车企的 “双车双T”精品——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所撩住。那么,今天的重点就是这两款新车,需要关注的小伙伴请手动收藏。

  



  原来是东风风行“偷”走了潘玮柏的麦克风

  在东风风行展台,当小编得知潘玮柏是“双车双T”精品的形象代言人时,内心为之一惊。别人家都是一个明星代言一款车,而潘玮柏则一口气代言两款车,他辣么阳光帅气、才华横溢,这是让年轻消费者分分钟“不得不爱”的节奏。

  



  同时,困扰小编多年的问题也终于搞明白了,原来是东风风行“偷”走了潘玮柏的麦克风。所以,“左边的观众,右边的观众,对面的观众,有没有观众,请各位观众,做东风风行的观(fen)众(si)”。

  既有“三高”又有“三低”,“双车双T”这样诠释寄(zi)几(ji)

  是的,无论是全新景逸X5 1.5T,还是景逸X6,它们一出生,便自带“三高”和“三低”的光环: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低油耗、低噪音、低气味,很好遗传了东风风行2.0时代精品的DNA。不用说,是亲生的。

  首先,人人都爱高颜值。要知道,在这个社会,新生代消费者都是“外貌协会”,谁不希望驾驶着一台高颜值的SUV张扬自我?基于此,东风风行这两款新车的外形设计,均体现了年轻消费者所追逐的时代脉动:取决于中国传统元素“天圆地方”,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协调感。内饰上,均采用“横向贯通式设计”。尤其是用料方面,全车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营造出健康、低气味的驾乘环境。

  



  光内外兼修可不行,还得经济实用。两款新车均搭载1.5L排量的三菱4A91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10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搭配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7.4L,相比同级车型普遍的百公里7.9L油耗,每百公里就节省0.5L,以6元油费计算,一年行驶30000公里,则能为用户节省900元。

  



  除了高效精省的动力组合,两款新车的静音效果业非常出色:怠速时,全新景逸X5 1.5T噪音为38分贝,景逸X6噪音为38.8分贝,120公里时速时,全新景逸X5 1.5T噪音为68分贝,景逸X6噪音为68.8分贝,如果你对数字不敏感,那就想像下心爱的人,在你耳边细语时的音量,那已经不能称为是噪音了吧?

  空间方面,两款新车均带来高品质的舒适驾乘体验。全新景逸X5 1.5T主打5座,长达272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前后排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而主打7座的景逸X6,则是同级车型中乘坐最舒适的产品。得益于4720*1825*1790 mm的整车尺寸,以及2750mm的同级超长轴距,使其拥有与同级别MPV相当的超大空间。座椅布局上,既有“2+3+2”7座,也有“2+2+3”式7座和“2+3”式5座,做到了百变空间、全能实用。

  



  三无忧,真正为消费者解难排忧忧忧忧忧忧忧忧忧忧

  这部分,小编想给东风风行推出的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的“三无忧”政策,打上99分,另外一分没给,是怕它傲骄。

  先来说说买车无忧,在今年年底前,消费者购买“双车双T”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这里不妨以全新景逸X5 1.5T-CVT豪华型为例,其市场指导价为10.39万元,消费者若是现在入手这款车,那么首付只需两万多元,在两年24期以内还清剩余购车款,就可以享受到“0利息,0手续费”的待遇,这样的购车政策,恐怕让消费者很难拒绝。

  



  再来看看用车无忧,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都享有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它与目前市场上主流SUV的质保相比,要多出4-5年的质保时间。这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省心、省钱。省心方面,该质保均由东风风行4S店的专业技术人员来服务,且配件均为来自于原厂,质量上更有保障。省钱方面,此前所提到的多出4-5年质保时间,其相当于东风风行免费赠送了4-5年的延保费用,以一年延保费用2000元来计算,5年*2000元=10000元!

  最后就是养车无忧了,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各前10000名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涉及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清器清洁等14项保养内容,这样的机会,恐怕早已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奔跑在去4S店的路上.....。

  



  写在最后

  邀请潘玮柏代言景逸双T车型、“三高三低三无忧”.....东风风行总能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为消费者带来更迎合消费升级、更贴合用户思维的精品车型及精品服务,这样的freestyle,为赢得市场铺就了一条宽阔平坦的道路。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都车展 车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