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玛莎拉蒂“惠”动2017青岛秋季车展

2017-09-05 12: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6日-11日,玛莎拉蒂携旗下首款SUV Levante、Ghibli、Quattroporte 以最强阵容亮相2017青岛国际车展,为山东的玛莎拉蒂爱好者带来一场优雅的视觉盛宴。

  



  作为玛莎拉蒂家族的首款SUV,Levante——这位后起之秀吸睛无数。 Levante更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了海神对于SUV 的理解。Levante夸张的前脸设计风格直接来自于后来的Alfieri概念车,车头部分引擎盖整体下压的走线与狭长的车灯相配合,大大降低了其视觉重心。极度外扩的前后轮眉以及双腰线设计更是营造车一种宽体轿跑的感觉,而尾部同样通过将C柱线条极度向后倾斜来突出跑车化的设计。内饰铺陈处处显露着玛莎拉蒂家族的设计笔触,丰富的肌理层次与和谐的韵律感,体现在乘坐空间的每一个角落。并且有2种设计风格、23种配色可供选择,玛莎拉蒂在设计领域的熟稔手腕精准拿捏浮华与奢华的尺度,定制之美予以心头所喜。

  



     

  Levante搭载了两款排量为3.0T由法拉利打造的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专门为新车调校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拥有不输轿跑的卓越公路性能,百公里加速最快5.2s,最高车速264km/h。

  



     除此之外,Levante搭载的可动态调整扭矩的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搭配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使Levante兼具出众的越野性能。

  



  另外,车展期间订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V6系列轿车,可尊享首付低至20%,1年0利率等丰富金融方案。

  青岛玛莎拉蒂诚邀您莅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玛莎拉蒂展区,和我们一起感受玛莎拉蒂的无尽魅力!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青岛福日玛莎拉蒂  

  电话:0532-80775333

  青岛黑龙江中路305-2

  电子邮件:zxj@furigroup.com

  玛莎拉蒂官方网站:www.maserati.com.cn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