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手拉手公益先锋队首批志愿者专业培训圆满完成

2017-05-31 10: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爱心手拉手公益先锋队首批志愿者专业培训顺利开课,来自青岛市残联特殊教育自闭症部的高青老师为太平的志愿者们带来了专业的授课,大家受益匪浅。

  “太平手拉手公益”是太平人寿的传统公益品牌,为了延续爱心、回报社会,2017年,青岛分公司联合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帮助困境残疾儿童。为此,青岛分公司面向公司内外勤队伍特别招募了义工志愿者。

  接下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一群特殊的孩子,并特别邀请了残联自闭症部的专业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培训中,残联的高老师将专业知识和现实案例相结合,清晰细致的讲解了自闭症的相关知识,使志愿者们快速的掌握了与特殊孩子交流所需要的技能,为将要开展的志愿者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即使是最小的星星,我们也要让你闪光”,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参与,能够为这群特殊的孩子营造真实的交流环境、创设真实的社会环境、建立亲密关系、改善行为习惯,让孤独和无助走远,让太平大爱播种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的心间。

  爱心手拉手,太平伴成长。公益爱心的路上,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在前行。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