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手拉手爱心先锋队公益活动

2017-05-31 10: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国助残日前夕,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联合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共同举办“爱心手拉手 太平伴成长”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邀请青岛市残联康复中心135名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免费参观浏览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本次活动中,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手拉手爱心先锋队派出20名员工志愿者,协助家长老师全程看护陪同残疾儿童参观游览。通过近距离接触,孩子们曾经在电视里,在图片里见到过的野生动物都立刻变得鲜活起来,让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对提高残疾儿童的认知与理解能力以及今后的学习都将带来很大的帮助。

  青岛市残联康复中心相关领导与老师对公司举办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表示非常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残疾儿童的行列里。

  爱心手拉手,太平伴成长。公益爱心的路上,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在前行。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