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中医体质与食疗养生健康讲座活动

2017-05-31 10: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高端VIP客户系列体验活动之“医者的天空——中医体质与食疗养生”健康讲座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张晓天教授莅临授课。张晓天教授从现实生活中的几个典型亚健康导致猝死案例讲起,深入浅出引起大家对亚健康的重视,健康的身体状况要从日常生活的保健与保养抓起,所有的疾病都要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这样才能保证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与心理状态。

  本次健康讲座现场还特意为尊贵的太平高端客户们准备了体质检测判定环节,根据客户们填写的体制判定表,张教授专业的助理团队现场为客户们检测判定体质状况,并根据每位客户的不同体质配制保健养生花草茶供客户饮用。

  专业细致的讲解,温暖清香的花草茶,让到场的40多位尊贵客户们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的中医保健养生知识,还感受到了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最真诚的关怀与问候。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爱这个美好的世界。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愿为所有客户带来非凡的服务体验,共享愉悦美好生活。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