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的专业,究竟藏在哪里?(图)

2016-11-21 16: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1月19日,广州国际车展第二天。

  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导者,长安汽车携SUV扛鼎之作CS95亮相广州国际车展。搭载中国最强“芯”的CS95,其专业配置水平远超同级别SUV选手,并以世界级制造体系标准打造了该款车型的卓越品质,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专业选手”。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长安CS95的专业究竟藏在哪里:

  



  看动力——同级最专业高效能动力组合

  CS95集成世界领先的动力创新成就,拥有动力强劲、高效低耗的优越性能从而实现更高效、更经济的核心优势。其搭载的全新2.0TGDI发动机显著提升驾驶推背感,提升动力输出平顺性。同时匹配全球领先的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车辆能更好的适应各种工况,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和越野路况。高效动力组合,尤其是动感十足的手动模式,让喜爱挑战极限的越野爱好者纵享驾驶乐趣!

  



  看驱动——同级最专业四驱和全路况实力

  面对泥泞的小路,复杂的路面情况,专业级水准的四驱脱困能力给你带来足够信心。长安CS95配备了全球顶级的四驱系统,能够根据道路实际状况自由切换四驱和两驱模式,轻松解决车主在泥泞小路等复杂路况时打滑陷车等问题,也能在日常驾驶中以两驱模式提升燃油经济性。

  



  看智能——同级最专业智能安全配置

  长安CS95应用诸多最新的无人驾驶智能技术配置,如ACC自适应续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智能并线辅助系统等,让CS95的智能安全快人一步,高人一等,全方位智能呵护驾乘者的安全。除此之外,其配备的自动车位泊车辅助系统,轻触按键就能自动停车入位,有效解决停车难题。

  小结:

  长安CS95的这些专业水准藏进了骨子里、融进里血液里。只有细细的去品味,方能领悟长安CS95的良苦用心。强者,强于心——是对长安CS95最好的诠释。虽然冰冷的机器只有机械循环的一面,但我们的生活不只是三点一线的往返,更是从心出发,给生活注入一股活力,添加一丝不羁,让我们可以真正成为强者。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专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