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造访广州车展 亲自为CS95代言(图)

2016-11-21 17: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个颜值担当的时代,对于美的追求已到极致。而那些还不够美的人或物,会让他们面对任何事物都不够自信。车自然也是一个道理。

  对于一部车子而言,外观的审美标准只是一个维度——长的怎么样。众所周知,老百姓在选车时主要还是先看脸,外观长的漂亮是很重要的。但殊不知,一千个读者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2016年11月18日,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先生专程来到广州,出席本届广州车展并为长安CS95的颜值代言。

  



  对于长安CS95而言,这位四大汽车集团的颜值一哥有话说:“长安CS95,不仅仅有高性能,还有高颜值。”而这句话的背后,承载着这款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全部的核心基因。说一个人天生丽质长的好看,那是因为体内强大的基因做支撑。而一款车的高颜值,固然也需要核心基因的功能显现。

  



  外观基因

  长安CS95的外观设计,依托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源于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最时尚的设计语言,并且运用极简的设计元素,塑造内敛而富有张力的形态,彰显硬朗霸气的外在。恰到好处的比例和精致的型面细节,匠心打造动感而优雅的灵魂。整车全LED灯具,目光如炬,造就极致体验。

  



  据了解,长安汽车选择意大利都灵做海外设计的根据地,最重要的是因为都灵有着悠久的汽车设计文化,丰富的设计资源和顶尖的汽车设计能力,长安汽车能充分吸收优秀的设计人才和前沿的设计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的设计水平。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于2006年正式成立,拥有百余人的国际化设计团队,目前已具备完全自主的造型设计能力。

  



  性能基因

  长安CS95搭载的世界顶级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233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之间持续爆发360N·m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在15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N·m,急加速工况发动机在2000rpm左右可启发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N·m的扭矩,配合强大的爱信6AT自动变速器液力增扭功能,起步瞬间可将发动机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坡道起步及脱困时拥有超凡的动力,更为难得的是如此强大的动力仅需使用93号汽油即可实现。这一最强“中国芯”的动力表现已达到国际品牌大型SUV发动机的同级水平。

  



  小结:

  “要里子,更要面子”。是笔者最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长安汽车历时6年,2000多个日日夜夜,倾力打造的这款“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能否真正做到有里子,有面子,那还是需要经过市场的进一步检核,毕竟在这个群雄割据的汽车时代,能否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一切用事实说话,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徐留平 广州车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