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换购风行F600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图)

2016-11-08 14: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风行F600国庆期间全国上市以来,销售终端反响不错。作为定位“新一代中级商务车”的风行F600,以其高颜值、高舒适、高安全、高性能、高价值的商5高手形象,为更新换代迟缓的中级商务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风行F600全国上市售价为9.99万元—12.29万元。此次为使广大车主可以更早的更换老旧车型,享受风行F600带来的高品质享受,东风风行推出二手车换购风行F600最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诚意十足   旧车置换补贴5000元

  据了解,东风风行F600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贵阳等多个城市推出二手车置换购车补贴政策。届时,消费者在以上城市的东风风行4S店换购风行F600可享受高达5000元置换补贴,并且可选择使用原有的旧车进行购车置换,且不限制用来置换的旧车品牌和型号。此次活动截止时间至2016年12月31日,机会难得,想要置换风行F600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具体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高品质好口碑    MPV制造专家

  东风风行深耕商务车市场16年,被业界誉为“MPV制造专家”,旗下拥有多款脍炙人口的MPV车型,其中菱智已于今年总销量突破60万辆大关。专业的平台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铸就了东风风行优异的产品品质。作为定位于“新一代中级商务车”的7座MPV车型,风行F600与高端车型风行CM7同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配置、底盘以及安全方面打破陈规,“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风行F600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专业级的MPV车型。

  “商5高手”炼成记

  所谓“商5高手”顾名思义就是在商务车同级市场里5个方面都拥有过人之处,接下来咱们就来领略一下“高手”的招式。

  第一招高颜值,在外观方面风行F600运用了当今主流商务车的设计理念,晶钻投射式前大灯与倒梯形镀铬进气大格栅整体贯通,下进气格栅与左右硬朗的雾灯口也同样形成横向感较强的风格,配合上下格栅之间细长型的进气口,使车头显得更加时尚大气。笔直的车身线条与简洁大方的车尾遥相呼应,商务气息浓郁。整车外形给人一种尊贵高雅的感觉。

  第二招高舒适,在舒适性方面风行F600采用美国品牌李尔真皮座椅,此款座椅在包裹性及透气性方面表现出众。此外风行F600在配置方面可谓应有尽有,一键启动、松芝高级空调、定速巡航、内嵌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八位一体GPS影音系统、12V电源接口、人性化阅读灯、高保真6扬声器等丰富配置,为驾乘者带来便捷惬意的用车感受。

  第三招高安全,在安全方面风行F600尽职尽责,其采用博世最新9.1版ESP车身稳定系统,并配备了360度全景环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气囊加侧气囊等一系列安全设施,为驾乘者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第四招高性能,在动力方面风行F600搭载三菱最新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技术成熟、稳定性好、油耗低、动力强等优点。与之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6个档位使其在高速行驶中可以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节省燃油消耗。此黄金动力组合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为车主节省不少燃油费用。

  第五招高价值,风行F600的高价值体现在服务及质保方面,5年10万公里领先同级的超长质保,以及五大主动式关怀服务为客户提供免费油箱清洗、免费燃料派送、免费电瓶充电、120小时车辆免费托管等续航保障服务;五大VIP尊享服务为客户提供维修、专用工位、保险、违章处理及各类代办、接车、送车等VIP专享服务,24小时维修和救援服务等服务。东风风行的专属护航计划,有助于隐患的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从而有效保障乘坐人员的安全。全方位的服务使得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还在为外观老气、内饰简陋、动力不足、油耗高、安全隐患严重的老旧汽车而头疼吗?借此为期两个月的置换活动,赶快行动到指定城市去置换属于你的“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吧!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风行 补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