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创新 梦想落地(图)

全新景逸X5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16-11-08 14: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久前,科技巨头苹果和微软纷纷发布了旗下全新产品新一代Macbook Pro和Surface Studio,惊艳程度令人拍案叫绝。不得不说创造力为社会发展和日常生活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并在各个行业开枝散叶。就汽车行业而言,不久前亮相的全新景逸X5,依仗多方面的创新性受到媒体大众的青睐,好评如潮。据悉,全新景逸X5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距离上市指日可待。

  



  在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造型采用前瞻性的设计,其灵感源于建筑中提出的切割曲线与汽车传统曲面结合的超高造车工艺,使得整体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前脸采用了全新大灯组设计,炯炯有神。同时与前进气格栅紧密相连,营造出宽大时尚的氛围。同时前脸还新增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前置摄像头以及全景泊车摄像头等,配置标准达同级主流水平;侧面车身饱满流畅,单腰线非常锐利。车的背部设计则简洁有力,为跨界风格较为浓厚的侧身加入了一抹别致韵味;车尾造型与前脸呼应,仅用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清爽而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景逸X5的尾灯首次融入LED光带设计,更动感更科技。

  



  在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首次采用“T型”横向设计,且将“贯穿式”风格的金属拉丝及仿桃木两种材质融入其中,彰显大气风格。仪表台主体采用搪塑发泡工艺,具有触感舒适柔软等特点。为了契合时下潮流元素,全新景逸X5将主流的悬浮式显示屏运用其中,营造出了年轻动感的氛围。

  



  在底盘方面,全新景逸X5诞生于专业的高性能多连杆独立悬架平台,在设计之初就立足于驾控性能,并从多功能的产品诉求出发,前副车架加强梁采用的是280MPa液压内高压成型技术,使其获得更高的强度和更轻的重量。在底盘配备和调校上进行K&C多项优化与平衡,使其具有200mm的超高离地间隙。新车采用同级少有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得以通过连杆调整单侧车轮的跳动姿态,不仅能够缓解来自于路面的冲击以提升舒适性,更重要的是其可以最大限度的调整车轮定位角,辅以工程师精准的调校就能够获得良好的操控性能。

  



  安全方面,全新景逸X5的主被动安全都得到了有力提升。主动安全方面,该车创新性采用“闭环加强式车身”。它是对白车身技术的全新研发,包括激光焊接、热成型工艺、侧围C柱闭环结构三大方面的成功应用,代表着高强度、高安全、高工艺,具有轻量化、稳定性好、抗腐蚀等特点。被动安全方面,全新景逸X5全系标配博世最新ESP 9.1系统,功能更强大,安全更可靠。不仅如此,新车还首次采用电子驻车系统,同时配合京西重工(原德尔福)制动系统,使得全新景逸X5优化后的制动水准能达到合资水平。

  产品创新的意义是显而易见的。创造力是发展的动力,通过创新,不仅能够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受,还能够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而全新景逸X5在多方面的创新性,让人看到了东风风行企业最尖端的技术积淀以及背后所孕育的宏图发展。待全新景逸X5上市后,相信能够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梦想 广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