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合伙人"火热招募中(图)

这三天,一份爱可以给贫困幼儿N倍帮助

2016-09-05 17: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施行,当晚,由民政部主办的第九届“中华慈善奖”颁奖仪式在江苏南通举行,安利(中国)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国务委员王勇会见获奖代表,民政部部长李立国等领导为获奖机构、个人和项目颁奖。自2005年“中华慈善奖”首届评奖开始,安利公司以七次上榜的成绩,成为荣获该奖次数最多的企业。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在本次49个获奖企业、个人和项目中,与安利(中国)共同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的还包括中国移动、腾讯等9家企业,本次活动还评出王健林、许家印、曾宪梓等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以及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进入中国20多年来,安利(中国)累计公益投入超过8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超过1.2万个,关爱儿童是安利全球统一公益主题。2011年,由安利(中国)出资成立的安利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贫困儿童获得公平成长的机会,5年来受益儿童达254万名。其中,“春苗营养计划”在全国22个省区301个县建成3835所春苗营养厨房,帮助193万儿童吃上营养餐。

  2016年,安利公益基金会推出 “营养扶贫战略”,从儿童营养改善入手,通过切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链条、助力中国社会消除贫困,安利公益基金会全新的公益项目“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将为贫困地区3-5岁儿童提供关键的营养改善支持,2016年该项目已在5个省500多所幼儿园开展,受益儿童达1万名。

  



  安利公益基金会“为5加油”项目成功入选2016年度腾讯99全民公益日活动。这意味着,从9月7号至9号,你给“为5加油”项目的每1笔捐款都能获得腾讯超1:1配捐。仅此3天,腾讯公益平台配捐总额超2亿,每天9点开始,配额有限,抢完即止!

  3天时间,让我们帮“为5加油”项目一起筹得100万元善款,获得200万的配捐,完成300万众筹目标。让4285名贫困地区儿童获得新一学年的全面营养支持。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咱们这个3天“益起玩”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