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载誉泰达论坛 构造改革创新驱动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2016-09-05 17:3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会议期间,国家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权威专家学者等共计700余位国内外嘉宾齐聚天津,围绕年度主题“供给侧改革新动力重塑”进行全方位研讨,共同为汽车产业供给侧改革筑梦领航、谋篇布局,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广汽传祺GA8作为本届论坛的“指定VIP接待用车”,在会议期间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尊贵贴心的服务,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供给侧改革的创新成果。

  传祺载誉泰达论坛 构造改革创新驱动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GA8作为官方指定VIP接待用车,为与会嘉宾提供尊贵舒适的出行服务



  率先践行供给侧改革传祺分享优质高速发展经验

  供给侧改革作为本届论坛的主题,自然成为与会行业领导、专家的关注焦点。在全体会议上,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发表了“构造改革创新驱动”的主题演讲,探讨分享了广汽传祺在践行供给侧改革当中取得的经验。他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深刻变化,中国品牌迅速崛起加速成长,未来汽车市场将进入中国品牌时代。”如何抓住当前市场契机,将中国品牌打造为世界级品牌,成为中国车企面临的首要问题。结合传祺经验,吴松认为“创新驱动是中国车企开展供给侧改革的有效途径。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推动全产业链改革,从技术管理、营销、品牌、产品、服务展开全方位创新,推动中国品牌进入全球,成为世界品牌。”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分享广汽传祺践行供给侧改革的经验



  作为会议主持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在吴松演讲结束后不无感慨的表示,他曾经到传祺进行过深入调研,驾驶过传祺所有的车型,对于传祺的品质与品牌高端化发展有着切身体会。对于吴松演讲中所提的“七个坚持”即坚持“以我为主,组织研发”的开放式自主研发模式;坚持质量为先,推出精品车型;坚持智能制造,打造智慧工厂;坚持管理创新,开展构造改革;坚持体制增效,强化体系创新;坚持品质保障,打造高端品牌;坚持客户至上,提供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点赞传祺



  通过率先践行供给侧改革,传祺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从2011年销售1.7万辆增长到去年全年销售19万辆,以年复合增长率80%的速度位于中国品牌增速排名第一。今年上半年,在全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速缓慢的形势下,传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7月销量超19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43%,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优秀汽车企业。

  GA8尽显供给侧改革成果诠释中国制造新高度

  此次传祺六度结缘泰达论坛,并有30台GA8作为官方指定VIP接待用车,充分展现出传祺对自身设计制造水准的信心,以及GA8中国高端制造的风范。此前,GA8先后亮相全国两会,G20峰会协调人会议,夏季达沃斯论坛,接连为国际高端会议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赞誉,成为国家对外展示中国“智”造实力的“名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传祺 新驱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