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岛销售掀起“营销金点子”全员创新热潮

2016-03-22 17:4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销售高度重视全员创新工作,注重激发员工干事创效热情,通过将加油站在油非销售过程中涌现出的“营销金点子”销售经验进行提炼总结,并组织在商圈相似的加油站迅速复制推广,取得了较好效果。

    喇叭营销,油非齐推,并显现出“以点带面”的扩大效应。“农村的事情还得交给农村来办!”自青岛123站员工到即墨北安村利用“村喇叭”宣传农机用油优惠政策以来,3月14日,青岛123站再次来到北安村委,此次主要推广的是公司三月份米面油的促销政策。当日借助村委广播成功销售花生油10桶,并持续有村民加单。喇叭营销的推广显现出扩大效应。3月15日,青岛130站徐晓梅组织员工来到王哥庄村委,通过村里的广播宣传公司的油品和非油政策,受到村民的欢迎,当天便成功销售了玉米油20桶和伊利奶20箱。

    “试吃”营销赢客户。为扩大米面油销售,青岛94站张辉灵机一动,将便利店内的金龙鱼大米用电饭煲蒸好,然后带到周边的村里。他向村民们全面讲解了公司三月份米面油质优物美的优惠政策,并邀请大家品尝。香气四溢的米饭征服了村民,带去的四袋大米当即销售一空。

移动营销,走出站外,加大宣传。青岛90站根据周边居民小区的商圈特点,将便利店商品展台搬到了小区门口,利用社区居民出入间隙加大推广,一小时时间内即销售昆悦纸6提、面粉5袋。青岛112站经理焦海豹组织员工对周边企业进行会员日活动宣传,成功推荐170KG润滑油4桶、中桶机油1桶,实现非油当日收入过万元。

通讯员 王晓慧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