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汽车销售公司快修中心向集团办公车辆免费义诊

2015-10-25 15: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换季将至,阳光汽车销售公司快修中心在冬天来临之际,针对集团及各公司内部职工车辆进行免费义诊,让集团办公用车以最佳状态安全快捷行驶。

  针对此次义诊,公司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制定了检测计划,让车辆在换季期间得到优质的保养。除了日常监测之外,阳光快修中心还为集团内部办公用车提供免费轮胎“体验”、定位;免费检测火花塞,购火花塞,免费更换;免费洗车一次;免费检测空调系统、免费检测电瓶;免费冷却系统检测等。确保车辆性能,保证行车安全,提高公司车辆的行车安全性。

  阳光公司快修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维修人员的培训力度,规范服务细节,提高服务质量,在更大范围内进行免费义诊,更好的为对集团内部办公车辆进行温馨专享服务。

 

相关阅读

阳光汽车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