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汽车销售公司管理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5-10-17 15:0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按照集团的统一计划安排,2015年10月16日上午,阳光公司全体管理干部有幸参观了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了警示教育。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管理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活动中,参观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英明决策”、“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图片展览,集体观看了反映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的电教片。

  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自重,很有教育意义。全体管理干部应该切实落实好党走群众路线的方针政策,主动学习和对照党章、廉洁准则的要求查找差距,严明党的纪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奉公。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党员好形象。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行事,廉洁自律,不断筑牢思想道德和法纪两道反腐倡廉防线,把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地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之中。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力求做到慎独、慎言、慎行。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人生每一步都严格按照党的要求走。清廉信念常挂心头,常修从政美德,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不要因为自己职务低,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和监督,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抵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相信组织、严守纪律,严格律己,提高自己的抗诱惑能力,始终恪守最后底线。无论身处何等地位,普通科员也好,高级干部也好,都应该时刻警醒,是非黑白要分清,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为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