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汽车发布2014上半年销售业绩(图)

2014-08-18 15: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球销量涨幅33%

  全球各地区销量均实现显著增长

  幻影、古思特及魅影车型需求强劲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2014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增长33%,再创业绩新高,进一步巩固劳斯莱斯汽车在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巅峰地位。

  



  全球各地区销量显著增长:欧洲市场表现强劲,涨幅超过60%;亚太地区紧随其后,涨幅约为40%;中东地区亦涨幅30%。美国和中国也分别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全球市场对古思特、魅影以及幻影车系的需求持续走高,拥有Bespoke客户定制服务的车型销量也持续刷新纪录。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上半年劳斯莱斯汽车的卓著成绩显示出客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坚定信心。魅影车型融合了行业尖端科技,成为极具现代感的风格标杆,并在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大放异彩;古思特全球范围内持续保有高度客户需求;相信这两者将与具有王者风范的幻影车型一起,帮助劳斯莱斯汽车——世界顶级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力争2014年再创辉煌。”

  [编辑: 郭新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