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开启风范尊行•巅峰之境全车系体验品鉴

2014-08-18 15: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劳斯莱斯汽车(Rolls-Royce Motor Car)近日在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举行全车系体验品鉴之旅活动。这是继4月底在京隆重推出“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车型(Pinnacle Travel Collection Phantom)之后,劳斯莱斯汽车为庆祝Bespoke客户定制服务计划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为中国客户带来极致奢华舒适的旅行体验。延续2013劳斯莱斯汽车百年传承,光影随行”体验之旅,劳斯莱斯今年再次携国内在售全系车型亮相,体验中国三大古代商贸路线,并在旅途中不断探索、不断发现,享受途中未知的惊喜,在劳斯莱斯汽车内体验不一样的旅行感受。劳斯莱斯汽车(青岛)也携数组已购车客户及高意向客户参与每次活动,通过游览着三大古代商贸路线的同时,更好的驾乘体验劳斯莱斯所带来的尊贵享受。

  



  



  



  Bespoke客户定制是劳斯莱斯汽车的精髓,并为中国客户广泛认可。随着中国客户越来越热衷于旅行,劳斯莱斯汽车也希望将品牌对于奢华旅行的品味与理念带到中国市场,为同样拥有高端旅行需求的中国客户献礼。“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车型就是劳斯莱斯奢华旅行的登峰体验以及在Bespoke客户定制方面的完美诠释。

  此次体验之旅旨在打造劳斯莱斯汽车巅峰探索之旅,体验中国三大古代商贸路线:茶马古道、丝绸之路、晋商之路。该路线作为中国最古老的的贸易通商之路,不仅在商业上连接了中国的东部和西部,更体现出文化的交融。劳斯莱斯汽车希望在以下的试乘试驾体验中,进一步诠释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与现代创新,非凡表现和奢华的融合。作为此次以品鉴之旅的首发站,四川因为拥有知名的道家庙宇,并作为千年传承的茶文化中心和养生福地成为了茶马古道川藏线中不可忽略的一站。本条线路是一次再探茶马古道,悠然养生,贴进自然的旅程。

  活动上,劳斯莱斯汽车国内在售的全部车型悉数到场:幻影(Phantom)、幻影加长版(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幻影软顶敞篷车(Phantom Drophead Coupe)、幻影双门轿跑车(Phantom Coupe)、古思特(Ghost)、古思特加长版(Ghost Extended Wheelbase)及魅影(Wraith)。幻影车系的推出奠定了劳斯莱斯汽车顶级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巅峰品牌地位。无论是帕特农神庙式格栅,还是长后悬的设计都秉承劳斯莱斯汽车的典型风格。每一个角度都展示出其庄重而优雅的韵味,其上路驰骋的风姿更是无以伦比。幻影是经过设计团队的精心设计与构思,秉承“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汽车技术和精致、奢华的手工品质完美融合,为世界打造的一款最卓越的汽车。

  古思特是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的现代演绎,它在某些领域打破了传统,但仍保留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独特的核心价值。古思特加长版是一款拥有最佳的工程学设计带来的完美驾驶与操控感的车型。在古思特的基础上,内部空间又延长了170mm。在内部空间与完美性能结合之下,让消费者尽享乘坐的时尚。

  全新“魅影”(Wraith)作为迄今劳斯莱斯汽车最具表现力、动力最强劲、最具动感的车型,它将 ‘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演绎到极致。装备的V12发动机搭配8速ZF自动变速器,可轻易输出高达624 bhp(465KW)的澎湃动力。在静止状态下仅需4.6秒即可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然而它并不是一款剽悍的超级跑车。在提升灵动的同时,“魅影”(Wraith)保留了魔毯式的驾乘体验。首次装备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技术更是将整车的动力与操控升华到全新境界,令劳斯莱斯汽车更具盛名。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先生表示:“劳斯莱斯汽车2014风范尊行•巅峰之境全车系体验品鉴之旅,作为今年推出“巅峰之旅“ 幻影典藏版车型的延续,在展示劳斯莱斯汽车在Bespoke客户定制方面卓尔不群的品质的同时,与中国客户共同在旅途中探索劳斯莱斯带来的极致体验。”

  [编辑: 郭新举]

  

相关阅读

劳斯莱斯 巅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