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0度的极寒考验 几何C冰雪测试谍照曝光

2020-03-18 09:3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我们收到了一组几何C的冰雪测试谍照投稿。虽然车身经过重度伪装,仍可以看出几何C流畅、灵动的车身线条,以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据了解,几何C是几何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内部代号为GE13。

  



  谍照显示,几何C 采用了“一字型”LED大灯设计,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在广袤的雪原里十分惹人注目。

  



  据投稿人透露,几何C的冰雪测试地点为内蒙古海拉尔,当时室外温度低至零下30℃。几何C能够在极寒条件下畅行无忧,得益于其搭载的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该系统可将电池单体温差控制在±2℃以内,电池在最佳温度下保持高效运行,有效提升车辆的冬季续航能力及安全性。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几何C将搭载吉利控股旗下的最新智能网联技术,或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随着几何C的加入,几何汽车也将拥有更全面的产品矩阵。关于几何C更多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几何C 冰雪测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