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直播吉利 ICON 正式上市,11.58万起售

2020-02-24 16: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吉利ICON是吉利汽车探索未来的前瞻力作,是基于全球新一代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极致力作,造型极简前卫,领先科技配置丰富。

  



  当前SUV市场呈现回暖迹象,未来SUV市场将朝精品化、智能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潮流发展,满足不同市场不同人群的需求。吉利ICON的诞生补强了吉利精品科技SUV的序列,凭借符合时代趋势的主流设计、最前瞻的智能科技配置,将引领SUV市场新趋势。

  



  吉利ICON具有行业“偶像潮品”潜质,吉利ICON不仅给用户极致的安全,更像是用户贴心细心的私人管家,全场景帮助用户妥当安排出行和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如行程安排提醒,手机钥匙寻车、开车,自动挂P档,车控家功能,让车机控制家居,远程开空调、座椅加热,智能感应氛围灯等。带给用户一种未来出行生活方式。

  



  



  疫情强化了消费者的健康理念,“健康化”将成为汽车新四化后的又一新思路。吉利ICON将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车型,率先搭载具备车内病毒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医用级的安全守护,引领健康汽车发展趋势。

  



  



  吉利ICON是吉利集中技术、体系力打造的中国品牌硬实力的“缩影“。吉利ICON诞生于国际领先的全新一代A级车模块化架构,是吉利汽车历时四年,集聚来自15个国家的500多位工程师,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华之作。吉利ICON 的设计汇集全球五大造型中心智慧,采用吉利全新一代设计语言,90%高度还原概念车,打破同质化造车,引领全球SUV设计新风潮。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吉利 ICON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