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疫情防控战场上的一笔特殊党费

2020-02-01 1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泊里镇防控疫情的战场上,每天都上演着一幅幅感人的场面。

  



  2月1日,新成立的泊里高速防疫党员先锋党支部在防控检查点现场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会后,全体党员纷纷上交“特殊党费”,短短时间内,21名党员共上缴党费4300元。支部成员李世好、解文军、于振水自愿缴纳特殊党委500余元,西海岸新区分配到各执勤点的工作人员也纷纷把党费上交到临时支部。

  



  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地处青岛市西南部,是青岛的西南门户。深海高速泊里出口是防控外来人员进入青岛的重要关口。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由区交通局、泊里镇政府、交警中队、第三人民医院成立的联合检查组在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各项工作,1月30日泊里镇党委成立了泊里高速防疫党员先锋党支部,支部成立后在防控一线上发挥了冲锋在前,奋勇争先的党员模范作用。

  



  



  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战场上第一笔特殊党费,激励了全镇防控战线上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党员们的义举受到众人的称赞。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泊里镇 党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