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河西街道河崖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开展“迎春送福、欢度春节”活动

2020-01-16 21: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鼠年春节渐渐临近, 为增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民族文化,2020年1月16日上午10点,河西街道河崖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河崖社区党委邀请到山东书画学会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孙永臣、刘泉涛、宋淑环、潘文庆、王世栋、宋江波等老师来社区现场为居民写对联、写福字。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各展绝技,奋笔疾书,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挑选。忙碌了两个多小时后,100余幅春联、福字被居民领取一空。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将社区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手中。

  [编辑: 张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河西街道 春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