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七届“健康杯”技能竞赛平度人民医院喜获佳绩

2020-01-07 16: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青岛市卫健委联合青岛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共同举办的青岛市第七届“健康杯”卫生信息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平度市人民医院信息科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职工王西坤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全市卫生信息技术人员的首次同台竞技,竞赛内容涵盖医疗信息化政策法规、标准规范、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应用实践、网络工程、网络安全等内容,是对全市卫生行业信息技术支撑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经过层层选拔,由30多家医疗卫生单位的110名信息网络高手报名参赛。

  平度市人民医院由信息科副主任高曙明带队,徐磊、苑光华、王西坤组成参赛队伍参加比赛。三名队员在不耽误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点滴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四名成员有60后、70后、80后和90后,充分体现了我院信息科的梯队建设水平,并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以赛促防的目的,不仅锻炼了我院信息参赛队伍,提升了信息技术人员的基本功,全院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促进我院信息化的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