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上合 全城瞩目 | 上合U领寓营销中心盛装开放!

2019-12-30 13: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细数近一年来,屡屡登上青岛头版头条的,大多是这里——上合示范区。12月28日,备受瞩目的上合示范区迎来又一盛会,上合U领寓营销中心盛装开放。作为上合示范区智慧物流小镇的配套项目,上合U领寓将填补片区配套要素、服务高端人才、提升区域活力,千亿级国家战略平台绽放新精彩。

  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聚上合。

  12月28日上合U领寓的惊艳亮相,将上合示范区再一次点燃。众多客户嘉宾到访,共鉴此次盛会,时尚商务荟萃的上合U领寓,必将成为上合示范区又一新地标。

  

[comment]上合U领寓

  礼仪迎宾[/comment]

  

[comment]上合U领寓

  开放仪式[/comment]

  

[comment]上合U领寓

  开放现场[/comment]

  世界看青岛,青岛看上合。自“南深圳北青岛”口号喊出、青岛与深圳罕见同框以来,上合示范区便成为整个青岛乃至全国瞩目的焦点。四大中心规划、数千亿级贸易往来、高科技智能产业集聚、空铁陆轨桥港六维交通……上合示范区平台优势凸显。未来,企业创业兴业聚集、上合经贸合作先行,一座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即将矗立于湾区之芯。

  

[comment]上合U领寓

  上合示范区[/comment]

  青岛看上合,上合因U焕发新活力。

  伴随此次上合U领寓营销中心的开放,智慧物流小镇也再次于上合示范区亮相。智慧物流小镇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亩,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战略部署,打造成的创新型、科技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物流服务平台。项目整体以智慧物流产业为核心,居住、办公及商业作配套,规划为“一港三区”:公路港,园区、社区及街区。上合U领寓,就是智慧物流小镇三区的重要组成。

  

[comment]上合U领寓

  智慧物流小镇[/comment]

  上合U领寓,担纲上合“投”等舱。

  上合U领寓,以其独创性双钥匙/挑空LOFT及万平商业街区,为上合示范区补充园区服务、生活配套、创新平台等多个要素,未来上合U领寓还将承担起服务周边国际高端人才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的使命。

  

[comment]上合U领寓

  鸟瞰效果图[/comment]

  

[comment]上合U领寓

  营销中心现场[/comment]

  上合示范区,国际轻资产。

  建面约35-65㎡双钥匙/挑空LOFT,双钥匙LOFT,每层独立入户,生活功能齐备,上下互不干扰,买一享二;挑空LOFT,约4.7米挑高,空间自由分割,一层生活,一层办公,激活无限灵感,生活不再一“层”不变。百变创智空间,低总价享大未来,堪称上合示范区投资终选。

  上合U领寓营销中心火热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青岛·上合示范区·滦河路1号上合U领寓营销中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