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公益组织温暖关怀送进康馨安养中心

2019-12-25 15: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5日,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雪花公益、红十字藏马救援队,在元旦来临之际来到康馨安养中心,为安养中心的特殊群体送去温暖和关怀。

  



  早上九点半,26号流动工作站载着网格员们早早地来到安养中心,帮助工作人员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收拾活动场地。藏马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也带着理发工具以及包饺子的肉馅、面粉来到安养中心,收拾妥当,大家围站一圈儿,有和面的、擀皮儿的、包饺子的,还有专门负责摆放收尾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边忙着包饺子、给老人们理发,那边雪花公益的志愿者们给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优美的歌声在屋内回荡,也让包饺子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

  



  



  “大爷慢点吃,小心烫”,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志愿者们将饺子端到大家面前,亲手喂行动不便的老人吃饺子。“好吃好吃,有家的感觉”,见大家吃的开心志愿者们也备受鼓舞,安养中心内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安养中心的特殊群体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