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融资担保行业 “国信担保杯‘风控----我有办法’”岗位有奖竞赛 暨“以赛代训”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06 15: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完善担保公司内部风险防范制度、优化贷款审批机制、做好贷后管理和风险预警,掌握担保业务流程中的法律风险点及风险化解手段,按市金融监管局部署,由青岛市融资性担保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青岛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的“国信担保杯‘风控----我有办法’”岗位有奖竞赛暨“以赛代训”活动于12月5日下午在青岛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审由来自青岛金融行业的专家评审和担保行业代表评审组成,参赛选手分别由十一家担保公司选送,他们是来自担保行业的风险控制和业务部门的优秀代表,赛前精心准备了PPT,比赛现场进行风控专题演讲,演讲内容涵盖公司及岗位介绍、风控措施及成效、风控典型案例分析、风控经验与体会四大部分,他们将专业的风控知识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相结合分享给大家,是比赛更是学习和交流。选手们展现了青岛担保行业一线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青岛担保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了当代青岛担保业内精英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青岛华商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吴春燕以《担保风控之我见——贯彻四全风控理念》为题的演讲获得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来自青岛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戴宁、青岛高创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李书媛、青岛融资担保中心有限公司的项亭亭夺得二等奖,来自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刘树贵、青岛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籍超、青岛城乡社区建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刘宇、青岛半岛港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董永庆、青岛府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官赛赛、青岛胶州市盛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刘红、青岛即墨政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郭璐璐获得三等奖,十一家家参赛单位均获得组织参与奖。

  

一等奖:青岛华商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吴春燕



  

二等奖:青岛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戴宁



  

二等奖:青岛高创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李书媛



  

二等奖:青岛融资担保中心有限公司 项亭亭



  



  竞赛活动后,作为专家评审的青岛地方金融监督监管局雷智鹏指出:担保公司资本运营的关键点在于风险控制,担保业务要抓住风险控制的底线,监管部门支持行业内部以各类活动的方式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以利于担保行业更加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融资 担保行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