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里镇开展普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

2019-12-05 13: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4日,正值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司法所、交安委等部门在泊里大集及车站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志愿者们在车站搭起了咨询台,面对面的为群众提供普法、咨询等服务,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不少群众上前学习法律知识、咨询法律问题,前来领取普法资料的更是络绎不绝。26号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带领网格员们深入泊里大集向商贩及赶集群众发放宪法读本、信访条例、反邪教、防诈骗等普法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热闹的大集上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此次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宪法小常识》、《行政复议法律法规》、《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等宣传材料5000余份,将法律法规送到了群众身边,提高了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也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厚植了法治根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泊里镇 普法宣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