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购物中心开业媒体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9-11-27 12: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1月27日,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购物中心召开开业媒体发布会。永旺梦乐城(山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清博先生,青岛永旺东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谷直知先生,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SC总经理  小泉博典先生,永旺青岛西海岸新区店店长刘蒙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打造未来生活蓝图,关注每个人的生活圈

  发布会当天,佐佐木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永旺梦乐城在中国区的营业情况,并强调了集团对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购物中心的重视,他在发言中表示:“我们的购物中心不是简单地建造一座商业体,而是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未来生活蓝图”。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跨越传统商业设施经营模式,关注每一个人的生活圈,扩大充实功能性和多样性。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超越购物的范畴,提升至交流的平台和文化创造的空间。这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

  

永旺梦乐城(山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清博先生发表讲话



  据佐佐木清博先生介绍,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是永旺梦乐城在山东省青岛市的1号店,是继烟台之后的山东2号店,之所以将青岛1号店设于西海岸,正是看好了西海岸的发展潜力,这家店毗邻沿海主干道漓江西路,与青岛地铁13号线积米崖站地下通道直连,交通非常便利。选址位置作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政府的重点开发区域,周边集结大学、高级住宅、商务楼等设施,是聚集全年龄层家庭的繁华区域。

  “最大”且“创新”的商业体,诸多品牌首次入驻西海岸

  在发布会现场,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SC总经理小泉博典先生就诸位媒体关心的永旺梦乐城,进行了情况介绍,“永旺梦乐城致力于成为西海岸新区“最大”且“创新”的商业设施。购物中心的理念是“New Family,New Life”。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青岛永旺)将作为综合超市(百货超市)的出店,此外还有约240个专卖店,每个楼层还都形成了符合各自概念的区域。除儿童娱乐区、运动工厂区外,还有60家以上面积约合14,000㎡的特色餐饮区,让大家享受到品尝各种美食的乐趣。”此外,永旺梦乐城汇集了首次在西海岸新区开店的「优衣库」、「CGV电影院」、「孩子王」等知名人气品牌,给顾客带来丰富的商品组合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SC总经理小泉博典先生



  为了满足顾客自驾来店需求,停车场设有2600台车位,其中包含445台地面停车位。设置区域最大的免费儿童游乐区、儿童专用洗手间、哺乳室、女性专用化妆室、婴儿车等贴心的馆内服务设施,为顾客提供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以人为本,物美价廉获得安全高品质生活

  特色是商场运营的“独门秘籍”,在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每个楼层每个卖场都有各自的特点,而青岛永旺东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谷直知先生表示,永旺梦乐城的第一大特点就是非常重视安心、安全、健康,坚持以便宜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

  

青岛永旺东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谷直知先生讲话



  在服装卖场的内衣区划中,有以合身感,有弹性的面料,功能性内衣为主的特惠优“peace fit”、还有柔软手感的“美国棉”进行展开。 化妆品区域引入了日式化妆品连锁店“樱工房( Sakurakobo )”,这是樱工房首次在山东省内出店。 此次“樱工房”引进日系品牌有“资生堂”集团的4个品牌; “高丝”系列的“雪肌精”、以及“佳奈保”系列的2个品牌,此外,日本人气化妆品“canmake”,以及网络人气品牌的5个品牌都会在樱工房内出店。 除此之外,国内知名品牌“同仁堂”和健康饮食提案型服务也会在此得以实现。

  

永旺青岛西海岸新区店店长刘蒙先生讲话



  而在食品生鲜卖场内,健康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唱起了主角。永旺青岛西海岸新区店店长刘蒙先生介绍,农产卖场、蔬菜采用地区胶南胶州产地直接配送,以鲜度为主,商品直接引进后进行销售。水果商品追求地域第一的品质味道。另外国内的名优产品和東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为中心的进口商品也会进行提供。此外,餐饮就餐区设有56个座席和面包房,鱼生、熟食等80多个商品将现场制作,永旺梦乐城坚持提供体验式的购物环境,和有价值商品与服务。

  



  



  11月28日,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购物中心就要正式开门纳客,超大的商业体量、多种类的购物场景、提供完善的生活新方式,开业之后必能为青岛市民创造更丰富精彩的生活,为更多顾客提供永旺引以为傲的未来生活蓝图。

  [编辑: 王君莉]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