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里镇情系退役老兵 健康查体暖人心

2019-11-26 16: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医疗保障水平,弘扬爱国拥军新风尚,关怀关爱退役军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开展健康查体活动。

  



  本次查体于10月17日开始,分三批次完成对全镇101个行政村98名优抚对象免费查体工作。其中包括为6名行动不便老人上门服务。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乘车前往黄岛区中医院健康查体,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全程搀扶,轮椅推送,对这些曾经的英雄给予温暖和关怀,使老人们深为感动。

  



  医生们对退役军人和烈属进行内外科诊疗、测血压、心电图检查、生化检验、彩超检查等各项常规检测,并提供了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等服务。

  



  上门体检过程,每到一位老人家中,服务站工作人员都会热情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医生们细心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听诊、测量血糖等检查,耐心地向老人及其亲属讲解医学保健知识。服务站工作人员热情的工作态度与医生们细致的检查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体检,让优抚对象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使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央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军人服务,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退役老兵 查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