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爱老风尚——社会组织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2019-11-20 16: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0日,艳阳高照,入冬以来难得的暖阳天,社会治理中心联合雪花公益、藏马救援等社会组织走进河东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养老社区,整理场地,摆放桌椅,热火朝天的干劲感染了附近的群众加入到活动准备现场。9点多,太阳暖洋洋的照晒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附近村里自发组织起来的群众走进周围村庄,一趟趟搀扶着想来看热闹的老人们来到活动现场。

  



  一曲优美的扇子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多才多艺的雪花公益志愿者们为居民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舞蹈、小品、相声等精彩的节目,节目来源于生活,用艺术的形式展示给大家,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人们开心观看节目的时候,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们和藏马救援的爱心志愿者们一刻也不敢懈怠,全程维护现场秩序,认真看护观看节目的老人们,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老人安全无恙。

  



  今年,泊里镇联合中康集团、区联社供销集团规划建设了3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8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以及6处村级养老服务驿站。居家养老依托社区,为居家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护理和精神慰藉等方面服务,需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为居家老人提供更完善的养老服务。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