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向日葵公益志愿服务中心走进紫荆苑社区送温暖活动

2019-11-18 15: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消息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青岛向日葵公益志愿服务中心于2019年11月16日,组织志愿者走进李沧区紫荆苑社区,为社区居家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以及青岛颐居长者照护中心的老人送温暖,为六十名老人包饺子、理发与老人联欢演出节目,发扬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的向日葵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11月16日,周六,一大早身穿绿色背心的向日葵公益的志愿者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社区服务中心,他们带着大白菜,韭菜,鸡蛋,五花肉,菠菜,木耳等物资,还有菜刀、菜板等工具,来到了社区食堂,在组长的带领下先有条不紊的开始工作,剁菜,调陷,考虑到不同老人的需求,调制了肉馅,素馅两种。

  



  



  另外的一组志愿者,来到二楼到活动中心,开始演出前的准备。演员们抓紧时间化妆,再进行最后的排练,音响师在做设备调试,上午九点半,老人们陆陆续续来到活动中心,引导组的志愿者们协助老人入座,更是把几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抬上二楼的,10点钟活动开始,首先青岛向日葵公益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雨露玫瑰致辞,接着紫荆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军,社区主任段瑞成致辞,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了,舞蹈,歌伴舞,传统京剧贵妃醉酒经典唱段,现代京剧红灯记,沙家浜,老人们听得入迷,阵阵掌声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点睛艺术学校的小小主持人诗朗诵感谢您祖国,让老人们感受到祖国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演出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聊家常,楼下的饺子热气腾腾出锅了,老人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志愿者们为长着照护中心的卧床老人喂食,看到他们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真情关爱,暖阳相伴,这已经是青岛向日葵公益志愿服务中心的第三十一次暖阳相伴志愿活动。青岛向日葵公益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8月,四年多以来,共组织公益活动61次,助老助学助残,关爱弱势群体,为新疆、西藏、青海等边远地区捐赠物资,弘扬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他们将会在公益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