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1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吉利汽车树立中国品牌售后服务标杆

2019-11-08 14: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7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多年来在售后服务领域的潜心耕耘和高品质贴心服务,吉利汽车成功摘得“2019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品质服务奖”,这也是吉利汽车连续11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实力树立了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的全新标杆。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是目前国内首个且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深度关注并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的专业评选,评审项目涵盖服务体系、服务质量、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用户口碑等多个方面。每一届榜单都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水准和主流力量,是对业内本年度表现最优秀服务品牌的认可与褒奖。

  



  本届评选历经品牌征集、线上车主投票、行业媒体及专家票选等环节,最终由组委会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考量并最终确定获奖品牌。经过用户、行业媒体与专家的一致评选,吉利汽车成功荣获“品质服务奖”。据最新的J.D.power公司公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吉利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达到750分,位列主流车品牌第七,比去年上升2名,超过了大众、通用等众多合资品牌,连续7年成为高满意度品牌。

  



  在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获奖单位访谈中,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服务公司总经理杨斌表示“吉利已连续3年跨过年销百万大关,我们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从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进行全面提升,打好基础练内功,全力向上。带给用户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要在向出行服务公司转型的过程中,展现高水平极致贴心的服务。

  



  多年来,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始终坚持“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注重用户的体验和感受,全面推进售后服务的标准化、体系化建设。通过服务流程规范、维修作业规范,硬件形象提升、维修能力提升、人员素养提升,以实力打造“品质服务”,呈现吉利汽车“专业、严谨、高效、亲和”的服务特色,带给用户无微不至的超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售后服务改善方面,全面推进落实满意吉利工程,持续对餐饮、设施、形象、服务等进行全面升级。在现场管理方面,做到整洁有序,用户接待礼貌亲和,维修车间干净、整洁、明亮、有序;启动透明车间建设项目,打造服务透明化、增强用户信任感,提高用户服务体验;在全国范围建设钣喷中心,对“钣喷车间建设及布局、钣喷工具设备、钣喷人员管理、钣喷维修规范、车间生产管理、安全及环保标准”六大标准进行导入,实现钣喷维修作业的标准化,规划化,提升用户满意度;建设吉利汽车售后服务示范站,在服务网络内树标杆、立榜样,以点带面,提升全国服务站综合运营能力,全面实现‘精品3.0代’售后服务体系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持续改善用户服务进店体验。

  



  此外,吉利还坚持“以赛促技”提升员工技能。自2010年起,连续举办了10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推动售后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努力满足每一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随着吉利产品结构不断向高端化、高价值、高品质方向优化升级,售后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吉利汽车已连续3年实现年销超百万辆,成为中国品牌不断向上的领军者。今年10月,吉利销量达130,180辆,环比增长14%,前10月累计销量达1,088,290辆,已完成全年136万辆销量目标的80%,继续领跑中国品牌。

  



  未来之路,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将会以此为起点,秉持“金扳手奖”的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用心为用户带去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