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园区平台发布:由单一向多功能城市型转型发展

2019-10-18 15:07   来源: 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7日,海尔智慧园区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尔大学举行。据了解,本次大会以“科技驱动未来 数智赋能园区”为主题。此次大会将共同确定海尔新型智慧园区建设标准,为行业赋能,实现智慧园区场景生态的引领、引爆。

  



  目前传统园区正在向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海尔在从传统工业园区走向智慧园区的过程中,不断实践与总结,基于海尔西园区的绿色、生态和万物互联的改建规划,联合一流生态资源打造的开放生态圈,正式成立“海尔智慧园区生态合作伙伴联盟”并发布《海尔新型智慧园区建设标准白皮书》。

  



  这意味着合作企业将利用海尔智慧园区生态合作联盟,将智慧园区商机发展到全世界。同时,海尔新型智慧园区建设标准重新定义了智慧园区细则,推动产业园区从单一的生产型园区,向生产、服务、消费等多功能的城市型转型。

  



  各参会企业围绕共建高质量、高标准的海尔产城融合智慧园区样板展开讨论,主要涉及领域在AI、5G、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合作伙伴德勤、华为、腾讯、商汤、海康、微软、霍尼韦尔等进行了精彩的内容分享。

  



  本次大会中,海尔智慧园区“海智园”平台正式发布。平台展示了智慧办公、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能源、智慧运维五大运营管理板块。海尔智慧园区“海智园”平台以物联网和大数据为核心,智能操纵园区的运行和管理,从而促进园区的和谐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向创世界级物联网模式的目标不断前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 智慧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